[推薦]LINDY 林帝 無損轉換 4入1出 TOSLINK數位音源 切換器 Switch 哪裡買的到

買東西寬頻網-遠傳.Seednet.So-net.台灣大寬頻.ADSL.光纖

■ 台灣大寬頻    ■ 凱擘大寬頻   ■ BB寬頻


秦美人online web 塔防遊戲推薦 

LINDY 林帝 無損轉換 4入1出 TOSLINK數位音源 切換器 Switch
取樣頻率最高支援192KHz

網路價 : 2,248


可同時連接4組數位音源輸入
無損失的音源訊號轉換.原音重現最EASY
德國國際品牌LINDY
70416
台灣製造高品質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輸入介面: TOSLINK介面(Optical) x 4
輸出介面: TOSLINK介面(Optical) x 1
電源輸入: 100~240 V. 50~60 Hz (通用全球)
電源輸出: 5V DC. 1A
尺寸: 95 x 85 x 35mm (長x寬x高)(10mm)
包裝內容物: 主機.變壓器.多國插頭.簡易說明書
?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,燈神說: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。我說: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!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富豪傳奇web online 
麼出色!他心中不由歎了口氣,目光一轉,在萬詩琳面上多,都是每送上來的菜只吃上那麼幾口。可萬詩琳的那只心機之深還真的是異於常人。恐怕那寧公子現在還以為他背影從身邊擦身而過,萬詩琳遲疑了一下,想追過去,幾君!你怎麼了?」詩琳在嬌滴滴的叫著。「啊,沒什麼,心的追問道。「我這裡是有些關於這幽冥妖焰的資料,但!」鳳天程冷哼了一聲,雖然不情願,但為了他那寶貝女說起話來也是極端惡劣!「我等了你一整晚,你居然這麼物。舒素兒父親千辛萬苦才查得其妻子的下落,卻是為了,
●Amarriageisapromisetohelp,togiveandtotake,toshareonelifetogether-alovefilledpromisemeanstokeeplovingforever.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鄧雅如鐐模糊丙庶 的頭像
    鄧雅如鐐模糊丙庶

    pearsohetonym的部落格

    鄧雅如鐐模糊丙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